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举行“期末观影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20:09


7月15日下午,省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期末观影会”,以集体观影形式,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共同接受红色教育,同时作期末小结,并对党校暑期教研咨学和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本学期,全校教职工坚持党校姓党,聚焦聚能聚力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共同努力,事争一流,整体工作有进展,重点工作有突破,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暑期,统筹开展好工作,严格遵守好纪律,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完成好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在职研究生考录、值守应急、安全保卫等各项任务,确保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劲头不弱。观影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光》,影片根据山西籍抗日女英雄王光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王光烈士短暂而壮丽的一生,展现了三晋儿女奋勇抗敌的光辉历史,鲜活诠释了太行精神的深刻内涵,很多同志饱含热泪看完影片,心有感动,情有触动,通过观影,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校(院)领导田忠宝、王建军、郭生智、赵继光出席观影会,副校(院)长史洁作具体工作安排。二级巡视员、副处、副高以上人员,一同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