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陈安丽出席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中共山西省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9-17 09:58


9月15日,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扛起使命担当,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抓发展、抓改革、抓治理、抓落实的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全面落实省委清廉山西建设总要求,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敬畏法纪、自重自省、防微杜渐,实现持久的风清气正。

陈安丽要求,省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