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简讯(10月25日)
来源:山西党校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省校(院)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10月21日晚,150余位在校学员、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集体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大家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员带头冲在一线、迎难而上、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燕斌斌)  

▲10月20日下午,省校(院)保卫部举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因势分析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邀请公安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家人才库成员、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级警长吉哲,就当前电信诈骗的显著特点、主要成因、反制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讲座有效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预防诈骗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燕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