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入口
山西党校报简介
        《山西党校报》创办于1984年,由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主管主办,山西党校报编辑部出版。国内统一刊号CN 14-0822/(G),半月刊(每月1日、15日出版),是山西省一级报纸,国内公开发行。从2022年3月起,本报由四开四版小报改为对开四版大报,将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山西党校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弘扬优良传统,立足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聚焦学习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聚焦宣传解读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坚持弘扬“短、实、新”的文风,刊发更多能让党员干部看得懂、记得住、感触深、收获大的文章,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重大问题亮观点、重大时段搭平台,帮助党员干部释疑解惑、提升素养、开阔视野,切实发挥好党校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的重要阵地作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山西党校报 >> 列表
基本信息
        主管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
        总 编:王建军
        国内统一刊号:CN 14-0822/(G)
        出版单位:《山西党校报》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太原市学府街96号
        邮政编码:030006
        投稿地址:左上角“党校报投稿”或sxdxb@263.net
        联系电话:0351-7985590,7985592,7985593
        印刷:太原市银威特印业有限公司

       
著作权使用和稿酬支付声明

本报已许可中国知网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报全文。所有署名作者向本报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说明,本报将按编辑部工作规程和作者意见综合考虑,妥善处理。

本报转载部分文章的稿酬已按法律规定交由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转付,敬请作者与该协会联系领取。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珠市口西大街120号1号楼太丰惠中大厦1027-1039,邮编:100050,电话:010-65978917,传真:010-65978926,E-mail:wenzhuxie@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