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校(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8 17:24

12月9日至11日,2021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校(院)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车建华、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敏、省校(院)副校(院)长田忠宝出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主持开班式。

张吉福指出,参训学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安全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紧跟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举措和行动。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抓好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础。

培训期间,省政府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召开了全省建筑领域消防安全防范暨临时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对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此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全省各市县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 (杜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