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省校(院)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者:山西党校报   发布时间:2021-11-08 15:55


11月1日上午,省校(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受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委托,副校(院)长田忠宝作开班动员讲话,副校(院)长郭生智主持。

田忠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认真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促工作的有效方法,转化为分析矛盾、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果。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严守培训纪律,把学习培训作为锤炼优秀政治品格、诠释忠诚担当的生动实践,促进思想修养和素质能力双提升。

省校(院)副校(院)长薛勇民、王建军、史洁,一、二级巡视员,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白建业出席。省校(院)第16期省管干部读书班、第5期副处长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理论研修班学员,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同志,省校(院)教务部、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杜爱萍 谢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