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省委党校分会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13 17:21

    11月16日下午,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省委党校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会长王金龙、省校(院)副校(院)长史洁出席并讲话,全体会员参加。

    王金龙指出,多年来,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省委党校分会围绕老年学的学科特点,做了大量的社会调查和老龄化问题研究,推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校(院)领导对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会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专家优势和研究优势,多做课题多出成果,为山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史洁指出,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同志对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省委党校分会的工作高度重视,表示校(院)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会发挥优势、做好工作。希望学会不忘办会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人才优势、研究优势和理论优势,在社会调查上再深入、在学术研究上再深刻、在资政服务上再升华,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高建生为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省委党校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冯国发为名誉会长。(武奕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