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全省审计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0

11月15日上午,全省审计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校(院)开班,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省校(院)副校(院)长田忠宝致欢迎辞,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宋世华主持。

陈磊在开班式上强调:第一,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党的领导是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充分认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是党领导审计工作的根本保证,充分认识全省审计一盘棋是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第二,坚持不懈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宏观管理能力、审计研究能力、领导大数据审计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第三,一刻不停夯实纪律作风,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用浩然正气守护国家利益,用洁身自好奉行克己为公,用过硬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审计答卷。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全省各市审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审计厅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共59人参加了培训。 (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