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组到访省校(院)
来源:山西党校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19:42

10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一行4人到访省校(院),省校(院)副校(院)长薛勇民、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白建业与楼锡锦一行进行座谈,省校(院)教务部、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楼锡锦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体制机制运行经验。他指出,学院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做好需求对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服务国家的战略,服务区域的发展,服务岗位的需求,满足委托单位的要求。

白建业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的诸多举措和办学成效表示认同,希望浙大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干部教育,继续在阵地名师工程、干部专业化能力、党性教育基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

薛勇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战略合作,深化在师资团队、管理培训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最大收益。他希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推动山西省校(院)干部教育培训走进省级一流方阵。(武奕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