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0讲】
发布时间:2023-04-24 10:58

4月18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0讲,本次讲座与省外事办“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统筹安排。

外交学院熊炜教授走上党校讲台,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 应对国际形势新变化”为题作专题报告,副校(院)长田忠宝主持报告会。

熊炜教授在报告中,从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二十大报告关于国际环境的新判断,分析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解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阐释习近平外交思想“十个坚持”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学员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和领悟。

校(院)领导,相关教研部教师,在校主体班全体学员,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韩泰凡,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彦,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省外事办有关人员和山西外事智库专家现场听讲,各市委党校相关教职工和在校主体班学员以视频教学方式,一同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