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第15讲】
发布时间:2022-10-03 07:35

        9月27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15讲。


        阳泉市郊区河底镇党委副书记,河底镇固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三虎走上党校讲台,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情怀”为题作专题报告,副校(院)长赵建英主持报告会。



        张三虎介绍了固庄村以党建为统领抓好乡村治理,注重建制度立规矩,全村实行“六议两公开+全员承诺”工作模式,重大事项让村民议事做主参与决策,坚持开展“十二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积极推进庙会改革,创办村办刊物《固庄周刊》、推出“固庄论坛”等实用管用举措,使之成为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做为一名基层干部,张三虎从“实干打基础”“敢干当先锋”“巧干出成绩”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将固庄村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善治样板村。



        校(院)领导,各教研部负责人,相关教研部全体教师,校(院)“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课题组成员,在校主体班全体学员,一同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