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阳泉市委党校(阳泉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22 17:07

        3月21日上午,阳泉市委党校(阳泉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金所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俊明主持。

       金所军指出,本期培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迫切要求,也是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有效手段,更是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聚力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在全方位推动阳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

      金所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引深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理论思维,提高政治领悟力;注重理论转化,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大胆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突破;围绕中心工作,躬身推动发展。要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到注重实际、埋头苦干,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方法、增强学习实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学员能够心无旁骛、专心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阳泉市第6期市管县级干部读书班、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墩苗”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

(阳泉市委党校地方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