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晋城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地方党校工作指导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4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晋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院)委在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讨会,深刻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官建红常务副校长在研讨会上强调,要感悟百年历程,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要感悟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担当作为。并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有效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

召开校(院)专题辅导会。11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副教授闫静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学习期间还为校(院)教职工发放了《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辅导读本》等书籍,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学习针对性、实效性。

举办专题网络培训班。于11月18日-21日,市委党校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及时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组织全市党校系统教研和管理骨干参加培训学习。专题网络培训班特邀到了党的理论研究专家杨禹、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等8位专家学者授课,从不同角度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内容理解、宣讲重点,为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提供理论参考。

(晋城市委党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