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朔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地方党校工作指导部   来源:中共山西省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9

3月10日上午,朔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莉出席并讲话。

吴文莉指出,党校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主阵地、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结合岗位再实践,奋力书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朔州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文莉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透彻领悟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政治定力;要鉴往知来,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中锤炼对党忠诚、在学史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汲取右玉精神蕴含的精神动能,敢干事、肯干事、干成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久久为功、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积小胜为大胜,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第七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文章摘自朔州组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