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襄垣县委党校采取“三集中”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地方党校工作指导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襄垣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集中学习、集中培训、集中备课的学习方式,积极推进全会精神进专题、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11月12日上午,线上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之后,常务副校长马鹏飞先后领学了三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中,10名理论教师联系实际,积极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校职能,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本着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要求,进一步自我加压、加强学习、努力弄懂弄通,积极备课,为接下来全县宣讲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组织骨干教师集中培训。11月18日至11月22,在线上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集中聆听了特约评论员杨禹、中央党校辛向阳等8名知名专家教授讲授。11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在我省作的视频直播宣讲报告。通过两次线上集中学习培训,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做好全县宣讲和专题培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组织教师集中备课。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体备课。11月29日上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个宣讲课进行了集体听课评课。通过集中备课、听课、评课,大家互学互鉴,大大提高了备课质量,提升了备课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让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更早送到田间地头,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襄垣县委党校)